— Rocher I27 —

《To Lost to Found, and to Stay》[pharmercy/雙飛組] 上

最近正瘋RWBY的bumbleby,不知不覺居然已經有300粉了!

我知道還有欠東西... 但還是先來個不一樣的好嗎?

這可能跟當初說好的人狼人戀點梗不太一樣...

(我怎麼不能 at人?)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To Lost to Found, and to Stay》 上



座狼,北歐神話中逐日追月的邪惡巨狼,托爾金筆下醜陋獸人的代步生物,但牠們不一樣。同為巨狼,牠們為保護而生與人共存,寡言而忠誠,之於神話中的黑暗野獸,人們把牠們與光明相連,為此稱牠們為白座狼。



餐廳、舞廳、會議廳,展場、賭場,競技場,這裡是世界級的是非之都,隨便一間酒店都囊括這些場所,這間自然不在話下。和姑姑及客人用完餐後,年輕女子從容找了個藉口逃離現場,她實在無心在座位上陪笑。湛藍的雙眸瞥向身旁帶著銀色面具,身體罩在白色連帽披風下的白座狼,她自顧淺笑。

「主人要去哪?」面具下,低沉沙啞雌雄莫辨的聲音給人沉穩的感覺。

「還不知道呢,就到處走走沒關係吧?」勾起好看的笑容,金髮女子眨了眨一雙迷人的眼睛。即使知道對方從不會拒絕她,偶爾也還是想撒嬌。巨狼沉默點頭。



來到連接各廳的大堂,金髮飄逸的人優雅打量四周華而不實的繁複裝飾,佇足短暫思考。要是今日展場有活動那絕對會是首選,至於舞廳? 那太花力氣了,即便不主動進入舞池也必須三不五時拒絕來邀請的男男女女。喧囂聲隨著某個人推開其中一扇門傳了過來,那是架有不同擂台的競技場。比起政客們笑容可掬的嘴臉,擂台上被打得口歪眼斜的參賽者其實也沒好上多少,可是她在裡面腦袋放空不會有人注意到她。高大的白座狼替主人推開略顯沉重的隔音門。



出乎意料的,觀眾席坐著的大部分是年輕人,不難猜很多是餐廳裡高官名門的子嗣。她們才剛入場,前一輪比賽就結束了。看來其中一位自由搏擊手昏了過去需要點時間恢復,不少人發出抗議的聲音,顯然是因為這場比賽幾乎開始就結束沒人過癮。

「哎呀哎呀! 各位各位,請別這麼失望,不然這樣我這邊有個提議~」裁判兼主持人的男士高舉雙手揮了揮請所有人安靜。

「各位貴賓,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這麼多白座狼聚集在同一個場所的狀況…」主持人很有技巧的故意停頓,吸引更多注意力。

「所以我提議~ 讓大家瞧瞧在座彼此狼保鑣的武藝,各位說怎麼樣?」



會到這種場所,不少人就是生性好鬥,主持人聲音剛落就有人高呼好主意。安吉拉不以為意,挑了個不引人注目的位置坐,絲毫沒有發現遠遠的早有一雙眼睛盯上她。

「好是好,獎金呢? 我的黑星怎麼說也不是隨便打架的。」有個西裝筆挺的年輕人從位子中站起,看了看四周的夥伴後問。他的問題很快得到此起彼落的附和,主持人一臉早就預料般的搖頭笑笑。

「贏得一次與艾什小姐共進下午茶的機會如何?」

眾人譁然,同時看向那位坐姿妖嬈的銀髮美女,她不僅氣質外表亮眼更是這座頂級酒店的未來繼承人。被點名的女子一臉不置可否的聳肩,然後搖頭。就在大夥兒要唉叫連天時,她完美掩飾嘴角壞笑的開口。

「我是沒意見,不過我想有位可以讓比賽更精采的人選… …」她意味深長的提高尾音,赤色的眼睛直盯盯看向隔了兩區的觀眾席角落,揚起下巴輕點了點。

隨著目光,就連主持人都拿著麥克風驚呼。

「齊格勒小姐,齊格勒小姐,請問你願意提供這個機會嗎?」擂台上的人不忘禮貌問到。

「好極了,看來不好拒絕呢。」安吉拉瞥了一眼自個兒淺酌紅酒的黃金單身繼承人,無奈卻也不是非常反感的低聲自語。不至於覺得非常困擾,因為知道這種時候沒有必要用太認真的心態。



躁動聲隨著金髮女子微點頭的動作更加不能控制,齊格勒的白座狼低低哼了聲,雙手環胸挺直腰桿。做為隨扈,身穿訂做披風的白座狼個個以雙腳站立,如電影中狼人般的樣子跟著主人。天生的體型加上這樣的姿態,牠們從攻擊到保護力都優越得無可挑剔。平時在拿下客製化銀色面具的情況下,白座狼會恢復四隻腳站立的原始狼型態。比賽條件,在不帶面具的情況下進行。點到為止不得見血,自由報名來者不拒。隨著此起彼落的狼嚎聲,比賽如火如荼展開。



一輪接一輪,兩隻狼在擂台上咆哮威嚇互咬,看著看著安吉拉很快便感到無聊,觀察了一圈報名參加的人,她有些意外居然有不少女孩,不介意只是目前看來她們贏的機會不大。無意間轉頭看自己的白座狼,安吉拉發現面具下的那雙深褐色眼睛竟全神貫注的盯著比賽。怎麼牠這麼有興趣? 她輕搖頭暗想。



比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勝利者呼之欲出,擂台上的那隻名為黑星的結實白座狼有著身材上的絕對優勢,上場後輕鬆連勝無敗。

「喔~ 看來勝利者要誕生啦! 請問還有挑戰者嗎? 有嗎? 各位? 嘿,紅色領帶的怎麼樣? 試嗎?」休息時間結束,主持人站在黑星旁邊四處張望,慫恿坐得接近檯子的人。

「他不會跟你出去,是吧?」齊格勒的白座狼顯然也覺得贏家出來了,牠彎腰湊近主人耳邊語氣不像是詢問的說。

「別擔心,我會好好拒絕的。」安吉拉毫不慚愧的掩嘴輕笑。



一陣無名風吹起齊格勒小姐耳邊幾簍白金髮絲,她略略錯愕的眨了下眼睛。在人聲鼎沸的空間裡,安吉拉沒聽到眉心有著永生之符的銀色面具墜落地面的聲音。

「噢法拉…」她只來得及看著那道深色影子快速接近擂台,輕盈躍上比賽場地。



又是一片譁然,新挑戰者精彩的出場方式無非令觀眾燃起興致,觀眾席的安吉拉少了點旁觀者的心情,她抿唇拾起面具及服飾。



如果狼會笑,黑星會當場笑出來。眼前的傢伙深棗色毛皮光澤亮麗,本該挺立的雙耳其中一邊下折。雖然身形勻稱動作矯健,但看起來就像是隻養尊處優因為漂亮長相所以被選中的白座狼,牠體型甚至比一些被自己跩著脖子兩下甩出場外的巨狼都來得小一些。如果狼會吃驚得瞠目,黑星會連嘴巴都忘了關,挑戰者的速度與能力超乎牠預期,總是在最後一刻閃開,即使好不容易咬住對方頸上的皮毛也立刻被掙脫。同為狼身,牠卻不像其他挑戰者真的用一般野獸的方式攻擊或防守。黑星急了,猛的飛撲過去,折耳白座狼一個滾地腹部朝上,仰著利用後腳將黑星踢出場外。



「贏家!!!」裁判忍不住高呼。

「如此優秀的白座狼請問是誰家的? 快快出來跟齊格勒小姐約個時間吧!」主持人不掩驚訝的上下打量此次比賽的黑馬,拿著麥克風仍很盡責的笑說。觀眾群甚是忌妒的盯著端正坐在台上的棗黑色巨狼,有的則四處張望想找牠主人。

「嗯? 人呢? 齊格勒小姐都來到台… 咦?」看著走近擂台的金髮美人手上捧著一副面具,主持人眨了好幾下眼睛。

「不好意思,法拉是我的。」安吉拉漾著燦爛笑容,一手伸向台上。被稱作法拉的漂亮白座狼乖乖起身,跳下擂台後給齊格勒小姐帶上面具披上斗篷。



*   *   *



「… … 居然有這麼隨性的比賽?」加長豪華轎車上,齊格勒大法官揚眉搖頭不置可否。

「是啊,只是一時興起以後也不會再去了,如果姑姑不高興的話希望這樣會讓你覺得好一些。」安吉拉輕輕摸著頭枕在她腿上的大狼眉心,語氣誠懇但也聽得出她沒有在擔心長輩會生氣。

「沒有甚麼開心不開心的問題,你已經是大人,自己做的決定不後悔就好。本來就猜想你不會喜歡這種餐會,沒想到你會赴約。」齊格勒法官換了個坐姿哼笑了聲道。

「剛好有空,而且也一段時間沒見到姑姑了。」安吉拉眨眨眼微笑簡單解釋。

「我也很高興能跟你聊聊。不過看樣子你今晚玩得挺愉快的?」有著少許銀絲的金髮女士打量安吉拉後又說。

「還不錯。」



當然,從安吉拉與姑姑碰面後就一直保持上揚的唇角說著不只是「不錯」。聽年輕人這麼一說,齊格勒女士忽然少了些閒適放鬆的心態。

「所以是哪個幸運兒要約我的寶貝姪女?」

「你不會想先做身家調查吧貝倫妮絲姑姑。」安吉拉玩捏著柔軟的狼耳,忍笑問。

「我可不擔心是哪家的渾球,不喜歡或不適合的人你一定能自己處理,我只是想知道誰贏了會讓你心情這麼好。」齊格勒法官藍綠色眼睛半瞇,看了眼一副事不關己閉目養神的巨狼,明確指出自己觀察到因此好奇的地方。

安吉拉一手掩飾笑容另一手摸到法拉毛皮厚實的頸部,她略為停頓了下笑容收了些。在場上被咬了,雖然沒有受傷但這是她的白座狼,無法避免的有些心疼。



「所以?」見姪女似乎掉入自己思緒中,齊格勒夫人小聲提醒催促。

「姑姑見過喔。」

聽到這話,巨狼睜開眼睛耳朵稍微動了下。

「噢? 誰?」總是從容沉穩的大法官略顯驚訝。

「法拉~ 不自己說說你怎麼贏過溫克爾家的白座狼嗎?」

「嗯? 好孩子,給你準備塊頂級牛肉。」齊格勒夫人短暫意外後非常滿意的說。

法拉應聲抬頭看著法官,開心的吐舌猛搖垂到座位下的尾巴,水潤圓滾的眼睛亮著興奮的光芒,好像肉塊已經呈現在面前只差沒流口水。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你會是優秀又聰明那個。」夫人手托起法拉下顎,看著這隻自己當寵物送給姪女的巨狼。

「不是因為她這隻下折的耳朵看起來太可愛?」安吉拉將法拉還是幼狼時受傷而永久下垂的耳朵拉直,做了個鬼臉。

「怎麼? 你不覺得牠可愛?」齊格勒夫人收手靠向椅背,眼中帶著笑意揚眉問。

「可愛、帥氣、貼心、溫柔,想得到的優點牠都有。」

「嗯哼這樣嗎? 所以你跟贏家是要去哪呢?」

金髮法官一句理所當然的話,巨狼歪了歪頭,眼睛盯與牠和安吉拉對坐的貝倫妮絲,怎麼看都是困惑的表情。

「我想,快到適合去薇吉斯的時間了。」安吉拉一點都不驚訝姑姑看出自己在盤算甚麼。

「玫瑰盛開的季節確實到了,去逛個一天不錯,而且相較其他大城市薇吉斯給白座狼的專門設施尤其完善不會有甚麼不方便。」法官輕捏下巴同意緩緩頷首。

「是吧~ 法拉怎麼這種表情呢? 有不開心嗎? 還是你想邀請姑姑一起去?」安吉拉輕拍巨狼溫暖結實的肩膀。



法拉當然沒有回答,沒有面具,除了身形上的差異白座狼也會失去與人溝通的能力,牠們聽得懂但是無法言語回覆。牠低低嗚耶,仍是一臉困惑好像這整車除了牠一匹狼沒人覺得這個對話哪裡不對。



*   *   *



精緻明亮的走入式衣櫃間,一位小麥色肌膚的高挑年輕女性拉開米白絲質隔簾走出來,翹腿坐在小凳子上的人一見她便笑了開。

「太好了,看起來非常合身。」安吉拉走上前輕柔的替另一個人整理休閒衫的領子。

「主人我覺得… … 嗯,安吉拉,你確定這樣好嗎?」被藍眸一撇,女子短暫打住後改口。

「嗯? 又不是第一次一起出去,有甚麼不好嗎?」

「是沒錯,只是這次感覺不太一樣…」

安吉拉沒有回答只是勾著嘴角看著眼前五官帥氣卻神色彆扭的黑髮年輕女子。



玫瑰花叢盛開的精緻小街上,一對引人注目的年輕女子挽著手漫步。感覺到對方手臂似乎一直沒必要的緊繃著,安吉拉輕輕捏了下法芮爾的上臂。

「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那還是我們回家好了,在家裡附近吃個下午茶就好。」

「沒有抱歉,你想逛這裡我們就在這裡逛。」法芮爾語氣平淡神色淡然的看著前方回答。

「可是我希望你也能放輕鬆享受這種閒靜的生活步調。是因為對環境不熟悉?」安吉拉總還是從法拉的臉上看出一點端倪。

「這樣的我敏銳度不如狼型,我不希望有甚麼意外…」

「這裡唯一會有的意外,是我不小心踩到他們澆玫瑰花灑出來的水。再說了法芮爾,貝倫妮絲姑姑當初把一隻白座狼抱回家也不是因為擔憂我的安危。」

舔了舔乾澀的唇黑髮女子有被說動的跡象,不過仍是彆扭的抿著唇不吭聲,安吉拉見狀停下腳步側身貼上,踮起腳尖湊近法芮爾的耳朵。

「我不曾感到危險但無論是法拉或是法芮爾的能力都是絕對優秀的,只要在身邊我從不缺安全感。我在意的只是能不能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沒有必要勉強,就算回家我也一樣高興。」她感覺對方深吸口氣並緩緩吐出,當再次對上那雙溫柔的褐色眼眸時,裡面已經沒有剛才的憂心匆匆。

「那麼所以決定要往前還是折返?」安吉拉甜美一笑。

「還是你決定從哪間店開始逛吧。」法芮爾抿起的雙唇微微上揚。



造型咖啡杯專賣店內,安吉拉面對一排玫瑰印花陶瓷展示品卻是看著裡面鏡子中那黑髮人的倒影。法芮爾眉宇間自然流露的英氣與冷峻的眼神有別自己所見過的任何人,深邃的五官與蜜色的皮膚相輔相成,勻稱的身材結實又不失柔美線條。以一匹擁有得天獨厚擬人型態的白座狼來說,法芮爾這還真是有些過猶不及。擬人是為了融入,安吉拉可沒見過幾位如此出眾的女性。



「看了這麼久是喜歡?」鏡中接近的對方因為好奇歪著頭,跟她狼形時竟有些相似。

「你說呢?」安吉拉笑著轉身反問。

「嗯…」法芮爾困擾的皺起眉頭認真陷入思考。

「很喜歡,可是不是那個。」安吉拉一指輕點法芮爾眉心,莞爾。

「嗯? 不是那個是哪個?」

黑髮女子困惑的表情讓安吉拉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法拉時的情境。



*   *   *



「大小姐歡迎回家,學校還好嗎? 晚餐隨後就好。」管家一如往常禮貌問候。

「都不錯,謝謝。」換上室內鞋她抬頭便見熟悉的身影。白座狼用鼻子輕觸安吉拉的手背,低嗚歡迎回家的主人。

「法拉~ 想我嗎?」她笑著捧住狼頭以額相抵輕聲問。

「大小姐還有件事,齊格勒夫人稍早致電說今晚恐怕趕不上晚餐。」

「沒關係。」安吉拉的心思已經不在對話上,姑姑總是很忙常無法回家用餐這是沒辦法的,她還有法拉陪伴。



安吉拉在寫作業時法拉在一旁自己玩得不亦樂乎,完全不會因為剛受訓回來而累得不想動。

「唉~ 不可以喔。」看著法拉沒轉兩圈就成功咬住自己超過一般長度的俏麗尾巴,安吉拉忍不住心疼道。她一開口白座狼立刻乖乖趴坐好,神色認真的看著主人。藍眸微瞇,金髮女孩滿意微笑。



晚餐過後法拉被傭人帶去洗澡,安吉拉則在客廳等姑姑回家。一間一分一秒過去,她不奇怪姑姑還沒回來卻對法拉的遲遲未出現感到疑惑,法拉向來寸步不離的陪著她,即便自己手頭上有事不能跟牠玩,牠也會窩在旁邊。問了管家得知白座狼半個小時前就已經洗完澡了,現在沒人知道牠跑去哪。



「法拉?」打開臥房門,裡面安靜的出奇,燈一開她立刻發現不對勁的地方,相通兩房的門一向開著現在卻被關起。

「法拉? 在裡面嗎?」安吉拉試了下門把,轉得動卻推不開,不難想像是有什麼東西頂著門。

「法拉出點聲音,是你在另一邊嗎?」

似乎有回應,可是來自門後的低哼卻不像是狼聲,安吉拉又推了推門不安的決定再次環顧自己的房間。書櫃上,前些天管家帶回來的銀色面具靜置著。沒有面具,法拉不可能說話。



或許是有人入侵。如果那人有辦法制服白座狼,單憑她一個小女孩的力量根本沒勝算。對方的目的是甚麼? 達成沒有? 為什麼還在? 法拉是不是就在隔壁? 有沒有受傷? 想去尋求協助可是她又不願意留下可能在另一邊的法拉。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自己處理。

「不管你是誰或要做甚麼,如果傷害法拉的話後果會比你做的其他事還嚴重。」安吉拉用她自己都不曾聽過的嚴厲聲音警告。

頂著門的力道似乎在對方猶豫間小了許多,這一頭的金髮女孩抓緊機會便用力推開。差一點她就會撞上面前的人,疾步倒退聲,一雙驚恐的褐色眼睛瞪著她。

「你,你是…」

看著眼前一臉驚嚇過度的女孩安吉拉也有些錯愕,正想問眼角卻瞥見熟悉的深棕色尾巴。

「… … 法拉? … … 法拉? 你難道是艾瑪莉的… 你難道是法芮爾?」安吉拉不可思議的看著裸身僅披著一條毯子的黑髮茶色眼睛女孩。

「誰? 不…」女孩話一出口就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急著用手摀住嘴。

「艾瑪利… 法芮爾…」安吉拉垂眸看著那露出一大段,不抬起便拖地的尾巴自語。



六年前轟動人與白座狼的新聞,擁有艾瑪莉血統的最後一窩幼狼被大火吞噬。在火災原因各種陰謀論沸沸揚揚時,也傳出有隻幼狼還活著只是下落不明的消息。這很快成為小說與電影取材的話題,到現在仍不時會有相關報導。因為這樣,即使事件發生時安吉拉不過是個小學年紀的孩子她多少也有一定的了解。

「要讓姑姑知道…」安吉拉沒注意到自己把心裡想的話說出口。

「不可以!」女孩一把抓住她的手,緊張的請求。

「為什麼? 可是法芮爾。」對方激動的反應讓金髮女孩沒細想就問。

「不是,我不是法芮爾,拜託別說!」狼尾縮回毯子下的女孩焦急的搖頭繼續懇求。



安吉拉很快意識到必須先安撫人,她輕拍女孩的手背,抿唇眼神溫柔的點頭。毫無預警的敲門聲讓兩個女孩同時嚇了一跳,只是超齡成熟的安吉拉隱藏的很好。

「安吉甜心,睡了嗎?」貝倫妮絲開門進到安吉拉房間。

「嗯… … 在跟法拉… … 玩嗎?」透過開啟的門看到屬於白座狼的房間,齊格勒女士奇怪的看著自己一向舉止成熟優雅的姪女撲在一團隆起來的毯子上。

「是的,歡迎回家姑姑。」安吉拉給了個完美的標準笑容。

「噢… 好吧。法拉我回來囉!」走近的齊格勒女士雙手叉腰,彎腰低頭對毯子笑說。巨狼露在外面的尾巴飛快的搖了好幾下,卻沒有聲音。

「牠今天心情很好?」觀察細膩的法官稍微有些意外的瞇眼。

「是的。」怕姑姑會起疑心,安吉拉拉了拉衣服端正坐好。

「好吧那麼別太晚睡,你們兩個都是。」

「好的,姑姑晚安。」



隨著門關上的聲音,躲在被單中的人立刻探出腦袋瓜,仍是一臉驚魂未定。

「沒事了好嗎?」安吉拉試著把手輕輕放到對方的頭上安撫,因為沒被閃開而暗自鬆口氣。見那雙清澈的褐色眼睛認真的看著自己,她給了個要白座狼安心的微笑。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希望姑姑知道嗎? 不管如何我相信她一定會保護你的。」她最多只能猜想法芮爾是怕身分曝光會惹來殺身之禍。

「艾瑪莉是政府的指定白座狼不是? 他們會把我帶走,我不要。他們會… 還是主人覺得沒關係? 把我送走沒有關係,只要是隻白座狼誰都可以勝任。」

「別說傻話法拉,你是我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把我的白座狼帶走。」

安吉拉肯定的語氣和強烈的用詞起了極好的效果,有著狼尾巴的女孩安定了不少,她正想鬆口氣微笑卻發現女孩的臉色又凝重起來。

「怎麼了?」

「夫人要的是隻白座狼,可是我這個樣子… … 要是短期內都變不回去怎麼辦?!」說著,人身的法拉因為想到這更嚴重的問題又瑟縮了起來。



起身坐到床邊,安吉拉沉默觀察女孩外表的白座狼神情困惑又害怕的在房中來回踱步,她的不安令安吉拉感到心疼。

「法芮爾。」

女孩繼續走她的,不知真是沒聽到還是耳充不聞。

「法拉。」短暫思考後安吉拉改口輕聲喚。女孩立刻停下腳步看過來。

「來,先把這件衣服套上好嗎?」她將自己的睡袍遞給對方。女孩沒動作只是看著,最後安吉拉只好自己動手幫她穿。

「法拉看著我,聽我說。現在擔心什麼都過早,先別緊張。如果你真的不想讓姑姑知道,要是明天早上你還是這個樣子我會想辦法幫你掩飾的好嗎? 讓我來擔心就好。」



盤腿坐在地上的法拉皺眉,可是依舊乖乖聽話點頭,就像還是白座狼時。看她似乎平靜了些,自己也安心許多,安吉拉輕笑摸了摸那一頭黑色細髮。女孩閉上眼身體向前傾讓下巴枕在安吉拉腿上,就像還是白座狼時。



燈熄後房內只剩從窗子外頭透進來的柔和白光。翻滾聲從法拉鑽進被窩後就不時傳來,顯然即使對主人有完全的信任,她還是擔心著。

「法拉。」總是輕輕一喚,白座狼就立刻有反應。現在依舊如此,女孩轉過身,好像亮著金色光芒的眼睛透過開啟的門看向房間另一頭的安吉拉。藍眸女孩其實也不是很確定自己在做甚麼,但她知道自己沒辦法看著卻甚麼都不做。安吉拉側躺,一手拉開自己的被單另一手輕拍了拍床面。

「過來吧。」



法拉遵從指示窩到主人身邊,然而兩眼仍睜得斗大。兩個女孩就這麼沉默地看著彼此許久直到安吉拉認為自己真的該睡了,她抬手蓋在法拉的耳朵上,指尖輕搔耳後。不出所料,沒多久棕色的雙眸安心閉上。



黑髮女孩的總總習慣與行為無不提醒安吉拉「她」就是過去幾年一直陪伴她的白座狼。安吉拉一向覺得自己的白座狼是特別的,但話又說回來哪個主人不這麼想?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個人感覺問題,她的法拉就是法芮爾,艾瑪利家的法芮爾。即使不是法芮爾也一定是流有獨特血統的白座狼,錯不了,畢竟可以化作人型的白座狼也就只有屈指可數的家族,多一隻少一隻所有人都會知道。安吉拉盤算著明天該如何處理現在的情況,不時卻又忘我的看著面前的女孩好段時間。



隔天早上,安吉拉被一堆急促又細碎的奇怪聲音吵醒。睜開眼睛看,渾然再次是匹狼的法拉高興地在房中繞著圈亂跑。

「哎呀這麼開心?」比鬧鐘早起了半個小時也不生氣,她笑看自家的巨狼。雖然昨晚因為想著法拉的事情而比平時晚睡許多,不過只要法拉開心她就甚麼都沒關係。白座狼停下腳步,尾巴仍擺了又擺,安吉拉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牠表現得這麼開心。

「真可惜,我還想帶你一起去學校呢。」她雙手捧住巨狼的頭換上張失望的表情。深棗色的大尾巴煞的停下,巧克力色的狼眼瞠得斗大。

「開玩笑的。」安吉拉嗤的笑出聲。法拉掙脫主人的手又把頭靠在安吉拉腿上,抬眼看人神情甚是無辜。

「真的沒有不高興,我開玩笑的。」金髮女孩習慣性的輕戳白座狼的眉心。



评论(9)
热度(52)

2019-01-20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