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8

不認真的活死人。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8 Right through your heart, and head


尖銳的耳鳴聲讓趴伏在地上的人感到劇烈的偏頭痛,一身戰甲的她略微踉蹌的站起身,急躁脫去頭盔按揉太陽穴。閉著眼睛猛搖好幾次頭後她睜眼一看,頓時詫異呆愣原地。目光所及的景色完全陌生,殘破的高樓大廈,損毀的街道,鏽蝕的車輛,如同廢墟一般的都市絕對不是幾秒鐘前她所在的地方。


只有一個猜測,她沒有逃出時空通道實驗機的爆炸波及。如果是這樣那麼... ... 安吉拉呢?


「博士!!!」法芮爾強忍著慌張的心情四下尋找爆炸前被她抱在懷裡的人。

「齊格勒博士!!! 博... ...」一輛破轎車後傳來東西掉落聲,猛禽駕駛的呼喚似乎有了回應,她趕忙朝動靜方向跑。

「齊格勒博...」這... … 這人? 肯定不是安吉拉。


一個衣服破爛,半邊身體嚴重腐敗,雙眼濁白頭髮稀疏的人搖搖晃晃出現在法芮爾面前。勇猛的法老之鷹面對從未見過的東西,一時間腦袋無法做出如何處理的決定。那個已經不知可否稱呼為人的生物雖然步伐不穩但終究接近沒有移動的猛禽駕駛,它張開嘴巴便向法芮爾咬去。保安隊長從容的抬起手臂保護自己,眼睛仍因為不可思議而睜得斗大。那東西咬上前臂的戰甲後發出了如野獸般的底吼與企圖撕咬聲,可是無論如何都沒有用。以人類就算是健全的牙齒都不可能穿透金屬,更何況是已經腐爛得搖搖欲墜的黃牙。


法芮爾回過神後手臂一震,輕鬆甩開那東西,她並沒有忘記手中的火箭砲,可是她不想要在這種情況下浪費彈藥。

「退後!」直到聽到自己的警告聲,她才不得不承認她還無法接受所看到的東西是真的。行步困難的東西不屈不撓的搖晃起身,再次接近,明顯無視法老之鷹的警告。

「我說退...」

「啊!!!」驚叫聲打斷了法芮爾,她驚訝地回頭,在發現那人是天使的同時看到來自女武神配槍的兩下閃光與擊發聲。即時轉頭的法老之鷹看著那個半死不活的生物胸口與眉心之間先後多了一個洞,然後便倒地不起。


「博士你... ... 你還,還好嗎?」關心的話變得斷斷續續,因為天使在她反應過來前衝入她懷裡。處變不驚的優秀保安隊長,因為映像中總是優雅矜持沉穩冷靜的齊格勒博士不僅尖叫還躲入她懷中而不適時的感到雀躍又激動。

「告訴我那不是... 不是... ...」縮在埃及人彎臂間的博士總算抬頭,蹙著眉,聲音有些顫抖的問。

「活死人?」法芮爾不敢肯定的接話。

「那種東西不可能存在! 不可能! 怎麼可能?!」


這麼說,那兩槍把個不知名的東西打死對嗎? 法老之鷹張了張嘴,最後決定一聲不吭的閉上。一來,吵這個對現況沒有幫助,二來她沒忘記被稱為天使的金髮醫生剛剛百步穿楊的神準槍法。等這件事情結束,她或許該去海力士的靶場幾趟。


评论(4)
热度(17)

2018-08-2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