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6

睡前一篇。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6 dreams do comes true


深夜的海景一片漆黑天海一色,唯有遠處貨輪上的照明燈讓人能隱約看出水平面位置。通往陽台的大面玻璃這邊,一個穿著睡袍的身影靜靜站立,看著窗外好似在發呆。白色的絲質布料恰到好處的展現女子精瘦強健且凹凸有致的勻稱體態,雖然沒有她在喜宴上那件兩人一同精心挑選的深V長裙令人驚豔,但也不失為使人為之心動的光景。


光著身子從浴室出來,穿上自己酒紅睡袍的人悄悄打量沉默的對方。想到她們為了好玩在宴席上特地換上幾套相搭配但風格不同的禮服時,在場的親朋好友們臉上的反應,她又忍不住加深純上的弧度。窗邊的人難得似乎因為深陷思緒,居然沒有因為她的走動聲而有半點動靜。


「別告訴我你在反悔。」她伸手從後抱住對方的腰,下巴高度剛好的枕在女子肩上,微偏頭細聲說。


五官深刻的臉孔展開笑容,法芮爾低聲笑笑,抓著安吉拉在她腰間的手轉身面對金髮美人。

「安吉,你記得我小時候和媽媽要求一架守望先鋒戰機模型終於得到的時候嗎? 記得我在軍中以最小年紀獲得中尉官階? 記得我入選為猛禽駕駛人員之一? 記得我終於以守望先鋒成員身分踏入基地時? … … 記得我首次與你一起執行任務?」


法芮爾越說越激動,越說越興奮的表情與聲調逗笑了安吉拉,金髮美人鬆開一隻手戳了戳埃及大個子的眉心鈴鐺笑出聲。

「那當然,你總是那麼的開心雀躍,如同美夢成真一樣,看到你的人都會忍不住被你快樂的情緒感染。」

「或許是沒錯,但是安吉,habibi,經過了這麼多時間,直到今天當我將戒指套入你的手指上時,我才真正理解到甚麼是美夢成真的喜悅。」


安吉拉的笑容仍在臉上,不過那雙水潤的天藍色眼睛中已經不僅只有欣喜的神情,她雙手捧住面前帥氣性感女人的臉頰,像是從未仔細看過對方眼眸的凝視那對深褐色的琉璃珠。

「情話滿分,別再繼續站衛兵。」瑞士女子傾身墊腳在豐潤的唇上烙下一吻,轉身側頭看著杵在原地的法芮爾,她向雙人床走不到兩步便扯鬆自己的腰帶,輕抖肩膀任由柔軟的薄絲布滑落。

「拉神,我永遠說不足『我愛你』的次數。」埃及人感嘆。


评论(4)
热度(18)

2018-08-26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