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2

來自"2"的設定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2    Years that had passed and to come

 

 

風和日麗的天氣,中央公園裡到處都看得到野餐中的小團體,慢跑的男女,嬉戲的孩子和遛狗的人們。

 

 

「… … 所以掌心這條是感情線,財運線… 然後是生命線,哇… 你的生命線真的非常的長。」

她一隻手撐著頭漾著迷人笑容看著面前的年輕人。這是多麼老套的搭訕話題? 簡直可以稱作化石了,愚蠢得令她覺得有些逗趣。不過更因為這小夥子長相俊秀帥氣很耐看,她也就允許對方猜是有彈吉他習慣所以有層薄繭的手指從她掌心往下摸到手腕,那明顯其實只是想吃豆腐的行為。

 

 

湛藍的眼睛沒有錯過一段距離外,坐在草地上的四五位年輕人時不時偷看這裡的狀況,嘻皮笑臉的低聲交談甚麼。她非常肯定這小夥子不是跟朋友打了賭就是想做秀,但就算看透一切她也不在意,不,她怎麼可能在意? 對個擁有狐獸靈的她來說,她很清楚自己對一般人的吸引力也挺享受這類偶而的生活樂趣。對她來說除了自己選中的,其他不過像是想得到點點心而賣力耍戲的猴子,醜得可愛。說到她選的… 

 

 

男孩仍眉開眼笑地不知說些甚麼,手也依舊不老實甚至輕捏面前金髮美人膚質細柔的虎口,一個影子出現在咖啡廳室外桌椅邊。聽到野獸般的低吼聲近在身邊,年輕人吃驚地轉頭首先對上一雙充滿威脅的金色眼睛。

 

 

「抱歉,那是泰特斯的位子。」用詞禮貌語調冰冷,牽著不知是狼還是狗的高大女子瞇眼。

也太奇怪了吧? 甚麼樣的人用自己的名字自稱? 這傢伙沒有問題嗎? 真是可憐那位金髮美人了。雖心下困惑和鄙視,但為了表現從容不迫,年輕男子沒有將心情表現在臉上,他掛著歉意的笑容從座位中站起。

 

 

四隻腳站就已經快與桌子同高的大狼狗毫不猶豫地跳上被空下的座椅筆挺坐好,小夥子還在意外,卻見金髮美人也婀娜起身。那位有著小麥色皮膚,體態健美的女子豪邁入座後,金髮美人對他眨眨眼,習以為常的側坐到女人腿上,一隻手臂還環住對方的脖子。

 

 

「請問你還有甚麼事嗎?」黑髮女子斜眼看不請自來的傢伙,語氣更加不客氣。

年輕人狼狽道歉告辭,不遠處傳來的爆笑聲讓公園裡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看了那群野餐中的男孩幾眼。

 

 

「… … 在生氣?」見法芮爾雙眼仍緊盯著那傢伙離開的方向,安吉拉忍著一絲笑意,環著脖子的手稍加施力,額頭輕貼上對方太陽穴。

「… … 沒有,我沒有。」法芮爾輕嘆息。

安吉拉暗暗詫異,相處這麼多年,光憑語氣她就能知道法芮爾說的是實話,可是這讓她內心沒來由一抽。

「那你在想甚麼?」金髮女人粉舌輕舔紅潤雙唇,淺蹙眉問。

「安吉,知道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嗎?」

「3千5百99個月又3周2天。」安吉拉想也不想的立刻回答。

聽到安吉拉這麼快給出答案,法芮爾嚴肅的表情露出淺淺笑意,淺淺淡淡倏忽即逝。

「也就是再五天就300年了。」垂眸,法芮爾手搭上安吉拉的膝蓋輕拍了拍說。

「所以?」安吉拉勾起擁有狼獸靈的帥氣女子下巴,讓她看著自己低聲問。

「超過你過去所有伴侶曾經陪伴過你的時間… … 安吉拉,你會厭倦我嗎?」

 

 

惡名遭彰的狐獸靈,他們很少維持同一伴侶太久。安吉拉從沒有對法芮爾隱瞞這件事,甚至清楚說明她的過去。

 

 

「… … 如果,我說遲早會呢?」安吉拉認真,沒有半分笑意地看著深邃的黑色琉璃。

「那麼… 我想我會說… 我了解的。」法芮爾原本些微緊繃的神經放鬆,她低哼。

法芮爾的回答方式讓安吉拉頓時心口發涼內心發慌。了解? 狼獸靈應該這麼容易釋懷的嗎? 他們最廣為人知,終身唯一伴侶應該是這樣的態度嗎? 

「法芮爾… … 你為什麼沒向我求婚?」她其實不在乎的所以沒想過也沒有主動,但是如今安吉拉害怕的問。她鬆開法芮爾的下巴轉而握住對方在她膝蓋上的手。

「我… … 也問過自己很多次,我不希望你覺得被束搏被限制… …」法芮爾搖頭,低聲笑笑。

「我愛你安吉,即便你是隻留不住的狐狸。我愛你是我的選擇,我不願意也不想企圖改變你。在我之前你有你的生活步調你的生活形式,這樣過了兩三千年,而我…」

「夠了,夠了法芮爾… …」安吉拉摀住愛人的嘴,將臉埋在法芮爾的頸窩。

 

 

感覺到懷裡的金髮美人在發抖,法芮爾溫柔的輕拍對方的背安慰,安靜耐心的等待她平靜下心。

咖啡桌對面的狼狗歪著頭看著主人們,凶神惡煞的樣子多了傻憨。

 

 

「… … 如果,我說在你之後,我所見到的人都相形失色黯淡無光,只有你溫暖耀眼。如果我說我越來越恨不得我同樣是狼,不會讓你擔心… … 如果我說,從你帶著滿背的爪痕憤然離開的那個早上起我的生活變完全改變,變得更好更無所求… … 你願意原諒我剛剛的行為嗎?」安吉拉雙手捧法芮爾的臉頰,緊張抱歉的問。

「原諒你甚麼?」法芮爾困惑的眨眨眼。

「你知道我說的是甚麼,我不應該隨便讓那個男孩碰我,我不應該純粹覺得好玩而沒想到你… … 我只是想… 只是想… …」安吉拉的聲音越說越小。總是輕鬆勾人心魂的情場老手低頭紅了耳根。

「想甚麼?」法芮爾彎腰偏頭想看清楚金髮美人的表情。

「想看你趕走人的樣子… …」安吉拉手遮住法芮爾的臉,把自己的再次藏到對方頸窩。



评论(4)
热度(29)

2018-09-16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