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0

睡前更,祝各位好夢。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0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what we are, but… 


醫療中心的辦公室裡安靜得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五六個持續跑數據的明亮螢幕前,金髮女子趴伏在書桌上休息。整個重建後的守望先鋒基地裡,恐怕只有出自溫斯頓之手的人工智慧雅典娜知道博士的工作總時數。


一向淺眠的人不知何故醒來,博士動了動,悄悄地抬起頭露出一雙帶著眷意的水藍色眼睛撇往辦公桌旁。那而的白色人工皮椅上,前海力士保安官翹著腿安逸坐著,暖棕色雙眸專注於手中的小書上。博士於是淺淺勾起笑容,輕哼了聲吸引對方注意。


「嘿~」眼下有威嚴刺青的埃及人只有對著這位戰地醫療人員時,銳利如鷹的目光柔和似水。法芮爾闔上書本微笑道。

「嘿~」僅只是這樣簡單的招呼就令博士胸口感到一股暖流流過,安吉拉像隻飽足的優雅安哥拉貓,動動肩膀縮舒適縮在自己雙臂間,望著不知安靜陪伴自己多久的法老之鷹。

「我想... ... 我錯過了晚餐時間?」一會而後,博士才坐直身子伸長手臂,邊伸懶腰邊慵懶道。

「還有宵夜時間。」法芮爾輕笑聲頷首。

「我們什麼時候多了宵夜時間?」安吉拉笑瞇眼,搖了搖頭。

「從我開始幫你準備之後。」法芮爾擱下手中的書,將旁邊小置物檯上的保溫盒拿起放在腿上,把裡面的熱牛奶和巧克力脆片培根餅乾拿出來。

「聞起來很可口。」博士湛藍的眼睛亮著期待的光忙。

「希望吃起來也是。」法芮爾端著盤子與馬克杯,如個五星級的餐廳服務生送上餐點。


安吉拉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塊掌心大的溫熱餅乾咬一口,香濃的可可配上微鹹的培根立刻充斥口腔,她滿足的又啜口溫度恰到好處的牛奶。法芮爾回到位子,一手環腰一手托著頭看著博士,豐滿性感的雙唇彎著好看的弧度,直到目光飄至數據跑完的顯示器。


「我... 我們都在擔心你工作過量。」法芮爾深吸口氣道。

「至於我,我只擔心某個穿上猛禽戰甲就以為自己防彈且燃料用不完的傢伙。」安吉拉揚眉。


聽了博士的話,法芮爾這才仔細去看螢幕與辦公桌上的資料,然後發現全是猛禽戰甲相關的設計圖。

「安吉拉...」法老之鷹感慨嘆息。

「別用這種語氣叫我的名字艾瑪利小姐,這種事沒有討論空間,我說的算。」安吉拉放下餅乾,一副非常認真嚴肅的正色說。法芮爾立刻舉起雙手作投降的動作,點頭同意博士的任性說法。

「這次任務如何?」安吉拉滿意的輕哼,繼續享用點心,轉移話題。

「萊因哈特閃到腰不過媽媽回程時就幫他搞定了,麥克雷的機械手臂受損需要保養才能再出任務,獵空不知道發生甚麼事閃現居然撞到... ...」看著面帶微笑慢慢點頭的金髮博士,法芮爾最後幾個字拉長音。

「... … 不過你是在問我怎麼樣?」法芮爾自顧低聲一笑。

「我以為已經很明顯了。」安吉拉眨眨眼,捧著馬克杯品嚐幾口熱牛奶。

「我毫髮無傷親愛的。」過於自然,脫口而出的親密稱呼使得法老之鷹瞬間安靜了下來,她看著博士顯得不知所措。


無論兩人間的互動如何,無論旁觀者看到是甚麼想法,是甚麼期望,是甚麼羨慕,法芮爾與安吉拉不同於外向開朗的英國人,都不曾用任何超過朋友間的稱呼呼喚彼此。從來,從來沒有,直到今天。


「... … 法芮爾... … 我們到底是甚麼? 這是甚麼?」博士若有所思地打量小艾瑪利後,輕嘆息細聲問。

勇氣過人,行事果斷的埃及前保安官一反常態,蠕動著雙脣幾度開口欲言又止,她的大手十指交握,時而左拇指上時而右拇指上交換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們是甚麼... ... 但是,但是我知道我願意成為任何你想要的人。」思忖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後,法芮爾抬頭直視金髮博士的雙眼肯定道。


埃及人無法判斷面前的人是甚麼樣的心情,那雙充滿智慧與溫柔的湛藍琉璃多了她不曾看過的色澤。

「如果是這樣,說你是我的那麼我就只屬於你。」



评论(6)
热度(32)

2018-09-0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