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7

稍微多些人的一篇。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7 A bit too close for you


守望先鋒新總部內舖有藍色軟墊的健身房裡燈火明亮,傳出拳腳較量的聲音。接近的人透過大面的玻璃窗看到裡面一閃一攻擊中的兩位先鋒成員。

「嗚呼! 天啊。」被狠狠摔到地上的韓國女孩忿忿的瞪了眼今天跟她一起練習防身術的對象。

「你不是因該對我手下留情嗎?」躺在軟墊上,哈娜鼓著腮幫子瞪著高壯的埃及人。

「你希望我對你放水?」法芮爾挑著眉,偷笑的看著人氣亞洲女孩,伸出一隻手友善的要將對方拉起。


健身房電子門滑開的聲音引起兩人的注意力,她們同時轉頭看向來人。


「我希望你暖身完了~」哈娜發現是他們的金髮博士立刻眼睛一亮,俐落翻身拍拍屁股站起來,她對前保安隊長眨眨眼後與安吉拉打招呼,一跑一跳的離開。

「你們似乎玩得很愉快。」安吉拉一邊放下自己的水瓶邊說。

「我看一般而已,你得去問問那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很愉快。」法芮爾聳肩,隨意用毛巾擦拭額角的汗水。

「所以我可以假設你還有體力了?」安吉拉踩上軟墊,動了動脖子與肩膀,勾著笑容問。

「博士,那是個危險的問題。」法芮爾哼笑,扭扭脖子拍拍手,緩緩繞著瑞士人走,像隻選重獵物的優雅猛虎。


無論最初的打算是要做甚麼,是甚麼攻擊防守練習,她們十之八九沒在在意兩人一直以糾結在一起雙雙倒地為止。相對於組織的其他成員,法芮爾會是唯一不會因為博士近身攻擊技術的成長而驚訝得亂了手腳的人。畢竟那全是她親自教的。


「噢呼!」安吉拉一時沒留意到法芮爾針對下盤的攻擊,被絆倒壓制在地上。

「我再一分。」前保安官揚揚得意的俯視身下的女人。

「噢拜託,找間房間吧?」健身房的門再次開啟,前腳才跨入的美國牛仔對著看著他的兩位女士白眼。

「為什麼?」法芮爾揚眉,不甘示弱的理直氣壯問。

「是啊,我們可是在等你加入呢。」依舊躺著的博士掛著壞透又迷人的笑容對男士眨眨眼。

「我? 真的?」牛仔手指著自己,張著嘴有些差異又有些興奮的問。

「『嗯哼。』」


會議室的門打開,早等在裡面的灰髮女士看著進門的人挑眉。

「杰西,怎麼搞的鼻子又斷了?」安娜啜口手中的熱茶問。

「夫人,鼻樑太高挺不是我的錯。」牛仔無奈笑笑,坐到狙擊手對面的位子。


跟在日本忍者身後一同來到會議室的法老之鷹看著杰西抿唇忍笑,她走到對方旁邊的空位坐下。

「我覺得我欠你一個道歉。」法芮爾上下打量同事後眉宇間透著點同情,低聲說。

「噢不,完全不需要,我倒有些同情你艾瑪莉隊長,要知道被一位醫護人員打到斷鼻梁,我的世界觀都改變了。」




评论(8)
热度(22)

2018-08-2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