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5

慢慢來,繼續小段子。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5 no break for the good


入夜後的都會鬧區,街道上人聲熙攘。行人或是匆匆或是悠閒地走,她的目光下意識的審視每一位經過的人,曾經有不少朋友提醒過她這樣的嚇人行為,不過看在工作任務頻繁的份上,大概一時半不會改掉這習慣。


對街櫥窗上映著當下的時間,這邊精裝服飾店外的女子於是低頭看了一眼手腕上的錶再次確定時刻。那個人遲到了,她該怎麼辦? 當然,她不是沒有遇過約定的人沒有準時出現的狀況,只是她沒碰過一向準時的人遲到。所以她應該比照那些會固定遲到的朋友,五分鐘後再打通電話還是十分鐘後? 或許是臨時有事,這不是沒有碰過,但是那位也極有責任感的人總是會預先通知。五分鐘後打電話會不會逼得太緊? 受不了自己這種猶豫矛盾的感覺與思緒,她探口氣順了順頭髮決定忍著想做甚麼的心,乖乖安靜等待。然而,在她雙手抱胸換了個站姿後,警笛聲快速由遠而近。


當救護車急速駛過面前的街道時,僅只一眼,被譽為戰鷹的人非常確定自己看到的那抹金色背影是誰。思緒沒有行動快,在反應過來前她已經邁開長腿像最近的醫院狂奔。


氣喘如牛的衝入急救單位,法芮爾看到上半身沾滿鮮血的瑞士醫生站在走道上目送五六位醫護人員將一張病床推往手術室。她還來不及出聲呼喚今夜等待的人,那位金髮美人便被一個不知從哪突然出現的男子一把抱入懷裡。這是又怎麼了? 那個男... ... 男孩? 定睛一看,法芮爾略略不悅的心情頓時消失。個子雖然不小,但那張驚恐過後如釋重負的臉仔細看就知道屬於一個孩子,她可以理解。


金髮醫生與男孩道別後一面轉身一面不顧手上血跡的焦急地翻找口袋,不過當她抬起頭,她便將剛握住的手機垂放側身。


「法芮爾我... ...」法芮爾微笑抬手示意安吉拉不需要多做任何解釋,她走上前牽起對方的手搖搖頭。

「傷患狀況如何?」猜出事情大致狀況的人低聲溫柔問。

「開放性骨折,失血嚴重,但是我相信她會沒事的。」安吉拉鬆口氣,帶著笑意的美麗藍眼中有著感激。

「那真是太好了。」

「是的,絕對是好事,只可惜我們錯過了電影。」安吉拉悄悄嘆口氣,帶著法芮爾熟練的到盥洗間清洗手上乾固的血跡。

「不值一提的小事。我想你應該累了,或許回去比較好?」撇眼帶著泡沫的紅色液體消失在水孔,法芮爾悄悄打量博士為了今晚的約會特別挑選的衣著。

「這身血確實不適合繼續在外遊蕩... ...」或許是在想替代方案,博士話說得很慢。

「改天沒有甚麼關係的。」法芮爾自然先安慰道。

「我是在想,回去的路上可不可以順道去買塊重起司蛋糕?」


醫院中不常聽到的笑聲迴盪在洗手間。


「法芮爾艾瑪莉你笑甚麼?」安吉拉揚著眉,一手插腰一手手指戳了戳埃及人的胸口。

「你真太可愛了安吉。」看在她年紀的份上,瑞士博士其實不喜歡這種形容詞用在她的身上,然而今天她格外寬容。

「知道就好。」

「拉神,我無法不愛你。」法芮爾抓住安吉拉停留在她身上的手指微笑,深邃的褐色雙瞳認真無比。


金髮醫生白皙的面頰染上紅暈。


评论(3)
热度(20)

2018-08-2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