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4

久違了。真忙!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4 beneath the stars in dark with you


晚風令枝葉緩緩搖擺互相碰觸,沙沙的聲音如向在此過夜者的友善問候。山林裡的夜晚有著不同於大都會區的細碎蟲鳴,這是她曾經熟悉的寧靜,在好似上輩子的遙遠過去,當她父母百忙中帶她到國家公園過個露營周末。遠離塵囂與光害,眾星在沒有月亮的夜黑裡爭相閃爍。同一片星空下,年幼的她在母親懷裡聽著母親溫柔甜美的聲音講著星座們的故事,享受父親烤得恰到好處的綿密棉花糖。同一片星空下,如今很多事已經大不同,只有在這樣的寧靜中她才偶爾捕捉到時間流逝的聲音。


草地土壤間的水氣讓她在防水褲保護下的屁股依舊有點冰涼,或許剛才應該選則前面幾步外的平坦石頭,可是她又偏愛直接席地而坐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空氣的溫度似乎又降了些許,不冷但是涼意隱約存在。隨著輕風,一股來自營火的烤樹枝味道傳來,被觸發的記憶讓她好像真的聞到了像白雲般的柔軟甜品。


等她確定那美好香味其實不是自己的錯覺時,那個人帶著火星炭木香的溫暖已經從後包圍她。


「一杯熱可可換你的思緒?」法芮爾在確定安吉拉接過杯子後,大手覆在白皙的手背上,拇指輕輕搓磨著細緻的皮膚。黑髮的腦袋瓜枕著對方肩膀,另一手更是自然的環住瑞士醫生的纖腰。

「你需要遠多於一杯熱可可來窺探我的想法,吾愛。」微弱光線下,不銹鋼杯裡的熱飲飄著小小棉花糖排成的笑臉。雙手捧杯子,安吉拉低低悶笑,放鬆的向後躺入埃及人隨時歡迎她的胸口。

「嗯~ 這好說。親愛的女士,我能帶你飛入夜空、接近繁星。」勾著嘴角,法芮爾轉頭吻了吻金色髮絲。

「艾瑪莉保安官,我希望你沒有在難得假期間還帶著戰甲,我們應該談過這件事吧?」安吉拉小力的捏住自己腰間的結實手臂,語氣倒也聽不出任何不滿質疑。

「當然了夫人,一切比照您的期望、依照您的規定。」小艾瑪莉用工作時對保護對象的官方用詞朗朗道。

「這麼說,我能在你背包的某處找到枚戒指了?」

「我... ... 嗯... 你要不要試試找你自己的?」



评论(2)
热度(22)

2018-08-2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