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2

奇幻,只是想要點自然的野性。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2 There’s a beast within all of us



她一直都是藉一個吻,渡一口自己的獸靈氣讓無論男女的人類得以不老不衰享受最優質的生活幾百年有餘,而這些受惠的人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做她最體貼忠實的伴侶直到回歸塵土的那天。千百年的歲月裡這樣的過程從來沒有出過差錯,從來沒有,直到昨晚。



床上的人睜開眼睛,逐漸清晰的視覺裡是自己熟悉的米黃色歐式簡約雕花天花板,她悄悄轉頭,那高挑健美的黑髮女子正如她預期的一聲不響往浴室走。



法芮爾扶著額頭進入採用大量白色大理石的奢華浴室,她頭痛欲裂,程度遠超過她曾體會過最糟糕的宿醉。可是為什麼? 她昨晚… … 她昨晚… … 法芮爾兩手撐在冰冷的洗手台上,抬頭看入鍍金邊框的大鏡子。深褐色的眼睛裡有一丁點不明顯的疲勞,但整體來講她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除了全裸以外。不過話又說回來,她是知道自己一絲不掛的,沒心在意而已。法芮爾扭開冰水的水龍頭往臉上潑兩把清涼自來水,頭痛似乎因此有好轉的跡象,然後她隱約注意到背上的異樣感覺,她站直轉身扭頭。鏡子裡肌肉線條性感分明的小麥色背上佈滿乍看居然數不輕的紅色爪痕,法芮爾倒抽一口氣。要命! 她再瘋狂的雲雨也沒讓自己落得像被隻大貓當磨爪樹幹一般的結果過,這女人簡直… … 



法芮爾氣呼呼扯過一旁掛著的白色浴巾,轉身就要跨出門並沒有關上的浴室。床上的金髮女子這時正好背對著浴室方向緩緩坐起身,從與牆同高的大窗戶窗簾間透入的明亮光線灑在女子身上,讓她穠纖合度的背影像那些不存在的天使一般被微光包圍。女人將稍微超過肩膀長度的金髮全部攏到左肩上,露出白皙的肩頸,本來應該是白皙無瑕的肩頸。



法芮爾慌張的躲回浴室裡,背靠著牆激動連續過度換氣後終於忍不住使勁用手摀住嘴。金髮女人,安吉拉,肩膀與脖子上全是腥紅的齒痕。法芮爾很肯定柔軟度再好的人也不可能咬得到自己的脖子,那些整齊半圓形的點點紅痕只可能是她做的好事。拉神,她都做了些甚麼? 直到昨晚以前她很肯定自己不曾這麼粗暴的對待過任何人,更別說是像安吉拉這樣的女性。等等… … 像安吉拉哪樣的女性?



「還好嗎?」充滿異國情調,性感慵懶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法芮爾背脊一涼,她緊繃著臉迅速轉身面對來人,然後嘴角再次扭曲。安吉拉已經套上一件純白真絲短睡袍,可是她並沒有使用綁帶而是只用手在小腹的位置抓著兩翼。黑髮女子可以輕易的在裸露的胸口上看到相同的紅色牙印,深得見血的牙印。背上的抓痕跟這相比算甚麼? 就算除了背以外其他地方也像被千刀萬剮一般,法芮爾也覺得虧欠安吉拉。

「對,對不起,我真的,真的非常抱歉。」高大女子自信帥氣的聲音第一次磕磕碰碰。

「不是你的錯,我自找的。」安吉拉淡淡的說。

「怎麼可能不是… … 你是甚麼意思?」法芮爾正要反駁,卻因為意識到金髮女子的後半句話而如同被一棒敲醒一般。



法芮爾想起前晚的雙人晚餐、美味紅酒、離開前在玄關收到的吻,然後是要衝破胸口一般湧現的灼熱感,瞬間精進的感官以及無法壓抑的衝動。

「你對我做了甚麼?」過去幾周思緒上的混亂,對這陌生金髮女人的過分渴望,突然都有了可能的解釋。

「你想我從哪裡開始解釋?」

「不要拐彎抹角,昨晚發生甚麼事?」

「簡單說,我不知情的喚醒了在你體內沉睡的獸靈,狼獸靈… …」

「所以?」

「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喚醒,那是身體自然反應。」

「甚麼自然反應?」

「最接近的形容是類似發情,而我又沒辦法壓制你。」



法芮爾覺得她急需母親的特別止痛藥,那種一顆可以讓她躺一天的。



评论(6)
热度(34)

2018-07-06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