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

沒幾倆的東西不好意思打tag,大家隨緣看。

《Little Bit of Love》標題下的將放一些隨興的小東西,沒連貫性就是點腦洞,如果設定採用曾經寫過的文章才註明。

先來段〈Best of Both〉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 Done properly, parenting is a heroic act. - Edna Mode



〈Best of Both〉

模糊的低聲交談自御用書房微微開啟的門縫間傳出,房裡的燭光在相較幽暗的長廊地上拉出一條金色絲線。



「村民們如果不清楚留在山谷裡的風險那便是我們失職,如果知道卻依然堅持留守,那我建議尊重他們的決定,幾代家族都生長在當地的人說不定能幫我們得到更多地域優勢。」思緒縝密的軍事統帥藉著燭光指著地圖說。

「你也這麼認為讓我感覺好多了。」女王一手搓著下巴,雙眼盯著地圖上的各種記號不知心想甚麼的小聲回應。

「魔族的勢力的確出現明顯變化,但是目前還不用擔心他們有翻山的可能,派出去收集情報的人都是最… …」軍師的話因為書房門被推開而消音。

「陛下,萬分抱歉打擾,可是小公主們堅持要來找您… …」兩位分別牽著一個孿生公主的侍女欠身低頭站在門口。

法芮爾從辦公座椅中起身,看著兩雙琉璃般的水藍眼睛期待的望著自己,忍不住慈愛微笑。一旁的軍師輕咳聲捲收圖紙告辭,熟知軍事手腕出類拔萃的女子面對小孩時卻總是不知該如何反應的女王也就不多留對方。



「… … 乖女孩們,我們去找媽媽。」法芮爾因為女兒們主動跟塞特婭道別,使得總是一臉淡漠的長髮女子臉上多了點不自在的紅暈而偷笑,她單膝跪下向孩子張開雙臂。

看起來有三歲的小公主們開開心心一人一邊抱到母親身上,頭髮烏黑的小腦袋蹭著女王的頸窩撒嬌。法芮爾輕鬆地站起身往臥室所在的古堡側翼走。



這兩個小傢伙有機會任性的要侍女把她們帶到黑髮女王的書房肯定只有一個原因,安吉拉睡著了。走廊上,她們果然遇到披著件深藍色衣袍的金髮女王匆匆迎來。

「壞孩子,這個時間怎麼還離開床舖?」安吉拉蹙著金色柳眉,語氣無奈多於嚴厲的問。

一般人會以為被責罵的孩子會向另一位家長求助,可是艾蓮奧諾拉和安納莉西亞並不是普通的孩子,她們眨著渾圓的眼睛安靜的看著金髮女王後同時向安吉拉伸手討抱抱。

「嗯? 我們說好甚麼的?」法芮爾這時向後退了一步,讓小手們勾不到安吉拉,揚眉問懷裡分外安靜的寶貝們。

兩個小公主互看一眼,姊姊艾蓮奧諾拉收回手又重新趴到黑髮女王肩上,妹妹安納莉西亞這才如願換到金髮女王懷裡。法芮爾仍是遊刃有餘的單手抱女兒,空下的手就虛扶在安吉拉腰間。

「我睡著了… …」安吉拉輕嘆口氣低聲向法芮爾承認。

「沒關係。」安納莉西亞鬆開本來吸著的拇指,很認真的跟母親說。孩子令人意外的反應贏來法芮爾嚴肅一整天後的開懷笑聲。

「如果你們會跑走的話,那可不是沒關係。」安吉拉親吻女兒的太陽穴,搖頭。

「沒有跑走,只是找媽咪。」艾蓮奧諾拉義正嚴詞的更正金髮母親的說法。

「找媽咪做甚麼呢?」法芮爾看著懷裡的漂亮小寶貝裝著好奇的問。

「『陪媽媽。』」

孩子們異口同聲的答案令做家長的兩人驚訝也忍不住感嘆微笑,法芮爾先分別在兩個孩子臉頰上輕啄,然後傾身親吻了她的女王。



*   *   *


A/N:

如果有人(並沒有)好奇小公主們的名字拼法

艾蓮奧諾拉 (Eleonora)

安納莉西亞 (Analicia)



评论(4)
热度(38)

2018-07-04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