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3-4

Happy reading~

 

歡迎留言:)



*   *   *

 


13    Metal, Wood, Water, Fire, and Earth



Fire

熊熊烈火描繪山線,照亮日落後的半邊天,這是場遠勝過任何書卷中被記載下的森林大火。三天三夜後,吞噬萬物的火焰依然沒有削減的跡象,沖天的紅色光芒唯我獨尊的舞動著。



「朱雀?」回到位於山峰洞穴居所的青龍,半是驚喜半是驚訝的呼喚背對著她的紅衣女子。

御火靈獸轉過身漾起動人笑靨迎接歸來的青龍,她雪白的臉頰帶著紅韻,像是酒過三巡已經有了醉意一般。青龍直覺想到仍在燃燒中的山巒,她清楚那會給朱雀帶來影響,但是她不知道會到甚麼程度。

「你還好嗎?」脫去威嚴頭盔的高大靈獸柔聲關心。

「很好,好極了。」朱雀笑容不減,婀娜的步伐中透漏雀躍心情接近龍洞主人。

「那樣便好,有甚麼事嗎?」青龍放下那些微的擔心,眨眨眼微笑。

「青龍覺得沒有特別事情不能來?」火紅的身影駐足,深邃靈動的眼眸直直看著對方。

「你知道這裡永遠隨時歡迎你。」青龍自認用詞不妥無奈笑笑搖頭道。



朱雀那似風鈴般空靈同時卻又令人心顫沉醉的笑聲讓震雷靈獸不自覺地跟著傻笑。豔紅衣賞的女子目光柔和的看著高過自己一個頭的青龍,心中做了甚麼打算。



「可記得小時一起玩的夜明珠?」朱雀開口細聲問。

「自然… …」想起美好回憶青龍笑靨加深,探手進鎧甲中。

「這不是還帶著?」半透明的乳白夜明珠被從青龍懷裡拿出來。遙遠的過去,當四聖獸還是孩子時,這珠子對她們來說有皮球那麼大,如今青龍單手握恰恰有餘。

「你一直帶著?」朱雀驚喜接下夜明珠,如獲至寶般仔細打量光滑圓潤的珠寶。

「時常忍不住取出來把玩,雖然已不記得當年我們都玩些什…」青龍話說一半沒了聲,她瞠目屏息看著朱雀將夜明珠捧高,令人垂涎的紅潤的雙唇輕貼上珠子。

「別讓它落了。」毫無預警的,朱雀將夜明珠拋還給青龍。青龍慌忙兩手接住,深怕一個萬一。

「我倒記得一個小遊戲…」邊說,朱雀繞到青龍身後。



龍聖獸在跟著轉身想問是甚麼之前,感到雙肩一輕,沈重的金紋青甲就這麼被脫去,她詫異之餘隨即意識到朱雀所謂的一個小遊戲會是哪個。必須兩手捧珠的孩子們說好,有珠子的那位必須完成一件事,如果期間有一隻手離開了夜明珠,另一人就可以搶珠。



「朱雀!且慢且慢!」青龍在右肩的護甲也被解開時,邊閃避邊說。

「如何?」御火靈獸挑起一道柳眉,含笑問。

「可沒說好我該做什麼,你怎麼就...」

「那麼~讓你一回,既然我做得不夠明顯。」朱雀抓住青龍一隻手帶往自己腹部,主導溫熱的大手扯去絲質紅衣帶。



龍聖獸收起坦率笑容,清澈明亮的青色雙眸染上深沉的慾望。龍穴中刮起的強風吹熄所有蠟燭,她們頓時深陷黑暗,不知何時被遺落在地上的夜明珠,柔和的白光照亮被遺棄的火紅衣裳。




---   ---   ---   tbc   ---   ---   ---



评论(4)
热度(16)

2019-01-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