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3-3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3    Metal, Wood, Water, Fire, and Earth



Water

深夜的守望先鋒訓練場寧靜冷清,無人使用的室內泳池水面沒有任何波動,可調節光線強度的水下壁燈以最微弱的亮度照著乾淨的橘色線條白磁磚地。霧面玻璃門在感應器接收到正確門卡資訊後悄然無聲滑開,雅典娜問進來的使用者是否需要啟動所有自動服務系統電源



齊格勒博士有個獨特的壞習慣,當研究遇上瓶頸,當實驗結果不如預期,當工作上遇到令人無奈的事時,她喜歡在沒有任何人的時候獨自一人到泳池游一趟。除了鞋子以外,衣著完整的從一頭游到另一頭。少了蛙鏡,人類視覺有限,眼睛也不怎麼舒服,但博士不在意,這種些微的不適感反而會幫助她緩和過度使用的腦細胞。



脫去高跟鞋躍入水中前這裡只有她,不過在她手搭上池岸,頭探出水面的同時博士已經察覺這裡不是只有她。



博士將濕漉漉的金髮往後梳理,對岸上的人嫣然一笑後向泳池梯子划水。任務歸來的人跟在岸邊走,目不轉睛的看著水中的瑞士女子。高挑的埃及人上身穿著白襯衫與黑色馬甲背心,手套、西裝外套還有領帶都已經脫去,即便如此因任務而換上五星級飯店服務生制服的幹員依然帥得不像話。



「這套衣服很適合你。」雙手握著水池梯子金屬把,安吉拉抬頭對法芮爾眨眨眼微笑說。

「潘尼沃夫家的大小姐似乎也這麼覺得,我只是為她開車門就拿到三張百元鈔票小費。」法芮爾勾著嘴角向安吉拉貼心伸手欲扶她一把。

金髮博士並沒有接受對方的好意也沒有回話,她低哼聲自行踩上最後一階回到岸上。前保安隊長並沒有因此而失望或是感到尷尬,她轉而去把準備好的大浴巾拿來遞給渾身濕透的人。

「然而,她能見到的並不是完整的你。」安吉拉看一眼法芮爾手中的毛巾,伸手不是接下而是找到埃及人為了隱藏身分而貼在刺青上的人工皮,將其輕輕撕下。法芮爾任由博士意味不明的輕柔撫摸自己右眼下的荷魯斯之眼,沉默微笑。

「話說,如果我不夠瞭解你,我會懷疑你在我身上裝了追蹤器才會知道我在這。」收手後,安吉拉依然沒有拿走等待她的浴巾,而是當著法芮爾的面脫去白色醫師袍。



博士深藍色的內衣在吸了水的半透明米色襯衫下一覽無遺,埃及人看呆的表情令她非常滿意,安吉拉讓法芮爾多欣賞幾秒這才緩緩轉身撇頭,暗示對方替自己披上毛巾。

「我如果不夠瞭解你,大概要在你身上偷裝追蹤器才能知道你在這裡。」回神的法芮爾像是對這種親暱行為習以為常般,毫不猶豫地輕輕把安吉拉包裹在浴巾中。

「工作之餘還賺了小費有甚麼感想?」博士聽不出情緒的問身後的人。

「很實用。」前保安隊長忍著笑意低聲回答。

「很實用?」困惑的安吉拉正想轉頭看對方,下巴卻被輕輕托住轉向池邊小桌子。



那兒躺了一盒昂貴的頂級酒心黑巧克力。



---   ---   ---   tbc   ---   ---   ---



评论(3)
热度(35)

2019-01-10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