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3-2

計畫改變,還是分開處理。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3    Metal, Wood, Water, Fire, and Earth



Wood

住在大片森林邊的人們有時就是會遇到這種狀況,老人家或小孩走迷路走失,鄰居被野獸攻擊。她當這只是個不能再普通的事件,有人失蹤有家畜被不明生物攻擊,她的工作是找出那隻野生動物,確定其危險性和攻擊性,根據狀況處理。簡潔明瞭的任務內容,直到她第三發理應命中要害的子彈對面前的不明生物沒有半點影響。



怪物的咆哮聲在參天的樹木間迴響,她撒腿狂奔用盡全力在吸引那東西遠離她的小隊。那個東西在茂密的林間行動異常的迅速,獵人成為獵物,她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只能專心一意的邊留意身後邊注意方向的努力加快腳步。身邊近距離的樹枝斷裂聲令跑步中人胸口頓時一片冰涼,她掏槍準備隨時擊發卻是有驚無險的閃過怪物揮擊,那隻長得不成比例的手臂像來自墓穴中的千年乾屍。



腳下一個沒有踩穩,她狼狽滾落直到背部撞上塊岩石,短暫失去行動力。等獵人回神,四腳著地的焦黑怪物已經站在她面前。



「不准動。」眼見怪物準備撲擊,獵人卻聽到一聲冷靜從容的命令。

赤眼怪物發出怪叫,身體扭曲的似乎依然想要攻擊倒地的人類卻力不從心。隨著聲音,法芮爾驚訝發現一位身著黑色大衣的黑髮女子站在一棵大樹旁。

「壞消息,你已經不可能恢復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話後,女子雙眼亮起獨特的淡紫色光芒,脫去皮手套抬手一個彈指,怪物瞬間化為灰燼。

「認為自己跑得過那東西? 我不知道這是自負,愚蠢,還是勇敢。」服裝時髦不像是該在森林裡的女子,掛著意味不明的笑容向坐在地上的人伸出手。

「或許都有,但這重要嗎? 只要我的隊員沒事就好。」法芮爾接受對方的好意。握住她的細膩白手雖然溫度略低,但遠比她預期中的有力。

「那你自己怎麼辦?」女子上下打量她一陣,仍勾著嘴角不以為意的問。法芮爾一下答不上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目光。

「想要保護好別人,得先懂得照顧好自己,甜心。」



在法芮爾想到能回答甚麼之前,那位黑髮紫眸的神祕女子眨眼之間消失無蹤。



---   ---   ---   tbc   ---   ---   ---



评论(2)
热度(17)

2019-01-0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