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3-1

我沒有時間,大家隨緣看。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   *   *



13    Metal, Wood, Water, Fire, and Earth



Metal

眼見原本威嚴氣派的殿堂入口變成斷垣殘壁,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遲了。沙岩雕砌而成的大堂內空無一人,冰冷寂靜的空氣中只有她的腳步聲孤獨迴盪。主位象徵權力地位的高聳椅背碎裂了一半,殘破的石椅上清晰可見屬於埃及神特有的血液,如液態純金般的血液。金色的液體在閃爍的火光中卻顯得極為刺眼,她已經不記得前一次感到如此發慌是甚麼時候。可能嗎? 



或許早該預料到相似於希臘的事情會發生,但恐怕連埃及智慧之神托特都無法知道暴動原因。必須躲避任何耳目,她悄然無聲的迅速到達神殿後殿中,一面不起眼的大牆之前並左右張望後不費雖灰之力的穿入。



一進入這被屈指可數的人所知道的密室中,她知道有其他人的存在,然後她看到了埃及冥界赫赫有名的生物,鱷魚頭的巨獸趴伏在密室內隔間門之外。發現有來人阿米特抬起頭,爬蟲類細長燦金的雙眼緊緊盯著大膽走進的對方後緩緩眨了眨。或許事情沒有她想像的遭? 不然阿米特應該直接留在冥界判官身邊而不是門外,邊想著她已經走入房間。



「甚麼人?」

不高不低,緩和平淡卻充滿威嚴,幽暗的房間裡傳來不熟悉的聲音,不熟悉但是也不陌生。她短暫停頓後,不急著回答而是揮手令牆上的火把依序點燃。

「奈芙蒂斯。」臥房的大床上,希臘羽翼女神安穩坐著,雪白的翅膀展開掩飾著身前,她優雅地向來者頷首。

「阿努比斯還好嗎?」埃及生育之神放下心中巨石的問。

希臘女神緩緩收起翅膀,只見胡狼頭神捲曲著身子安逸側躺在她腿上。半個身子被纏滿白紗布的阿努比斯堅挺的耳朵因為兩神對話的聲音而短暫微微抖動,但將臉埋在勝利女神腹部的埃及冥神並沒有要睜開眼睛的意思。

「她會沒事的對吧?」奈芙蒂斯並沒有上前仔細查看的打算,她淺淺勾起嘴角柔聲問。

「絕對。」勝利女神垂眸心疼的看著休息中的阿努比斯,手指輕輕搓揉胡狼頭額間的細毛。



為了療傷而休眠中的亡靈守護神因為女神輕柔的動作而短暫半睜單隻眼睛,也不知道有沒有意識到還有其他神在場,她又朝對方腹部蹭了蹭才闔上眼睛。



---   ---   ---   tbc   ---   ---   ---



评论(5)
热度(20)

2019-01-0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