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her I27 —

《Little Bit of Love》[pharmercy/雙飛組] 11

只是想聽某鷹唱搖籃曲?!

閱讀愉快,歡迎留言:)



11 Hush, little Baby, don't say a word

 

 

Hush, little Baby, don't say a word, Mama's gonna buy you a Mockingbird. 

And if that mockingbird won't sing, Mama's gonna buy you a diamond ring.

磁性的聲音低哼著輕柔的旋律,寬敞舒適的房間裡黑髮女子懷裡抱著幼兒溫柔左右搖晃,耐心哄著不久前還在哭鬧的小炸彈。

 

 

法芮爾小心翼翼的將總算入睡的孩子放回床上,轉身便看到斜依在門框,一手還腰一手托著杯紅酒,面帶微笑的金髮女人。安吉拉那說不清是甚麼心態的笑容令她忍不住暗嘆口氣。躡手躡腳走到門邊,法芮爾看著床上熟睡的小身影把房裡的最後一盞燈關掉。

 

 

「我說過你會是個無可挑剔的好媽媽是吧~」雖關上門,安吉拉依舊放輕聲音說。

「我記得我當時沒有反駁… …」法芮爾伸手去拿對方的酒杯,被安吉拉躲過並先喝了一口後才終於到手。她瞥了眼被印在杯口的性感紅色唇印,自顧笑笑用同一個位子飲下香甜的葡萄酒。

「話說回來,我永遠無法了解你們藝術家在想甚麼。」法芮爾意有所指的向孩子所睡的房間方向點點頭。

「是他們不是你們,塔莉亞的爸爸媽媽是藝術家,我是收藏家不一樣,而且你這麼說是甚麼意思?」安吉拉勾著高挑女人的結實手臂往隔壁書房走。用材昂貴裝潢精緻的走廊上兩邊掛著風景名畫,展示燈下的訂做藝術品閃閃發光。

 

 

「意思是甚麼保母這麼難找,居然找你?」

「嘿!」安吉拉回頭瞪一眼正在偷笑的人,在對方反應過來前動作迅速的伸手捏住大個子的臉頰。

「啊! 我有說錯嗎? 不然我來之前你打算念甚麼『故事書』給她聽? 《中世紀服裝鑑賞》?」縱使為了減少疼痛感而微微彎腰,法芮爾依然不甘示弱的提及自己在床頭櫃發現的精裝書。

「有公主有騎士哪裡不對?」

「當你只有兩歲,那本書連封面都是錯的,這樣帶小孩恐怕要犯法了~」法芮爾一臉嚴肅的對金髮美人說。

「哦? 是嗎,哪~ 警官是打算逮捕我?」安吉拉鬆開被自己捏著的臉肉,轉而用食指勾住對方開了兩個扣子的襯衫領口,揚著柳眉眼神極度誘惑的把法芮爾拉近。

 

 

「相信我,如果手銬還帶在身上,你哪也別想去了公主。」一股燥熱感自胸口擴散,法芮爾低哼沙啞道。

「嗯~ 這可是我的城堡,你打算把我關在哪裡?」安吉拉連著小麥色的大手一起捧住高腳杯,將剩下的紅酒一飲而盡,眨了眨明亮的水藍眼睛無辜問。

「… … 哈哈哈唉,拉神,接到你的電話時我真是預期這會是個特別的夜晚。」法芮爾愣了楞,想起甚麼的苦笑搖搖頭說。

「是甚麼讓你覺得今晚不能特別?」獨立豪宅的女主人把空杯子隨意放到某個玻璃展示箱上,帶著法芮爾陷入柔軟的紫紅色絲絨雙人沙發,纖細的手指玩著襯衫上的鈕扣笑問。

「我們可有個孩子要照顧。」即便沒有阻止對方的動作,責任感堅強的艾瑪莉警官蹙眉提醒。

「… … 我不介意回到剛才的房間。」安吉拉偏頭假裝思考後聳肩輕鬆說。

「齊格勒小姐! 你不是認真的吧?」法芮爾目瞪口呆。

 

 

摀嘴掩飾笑聲,擦去眼角淚水,安吉拉親吻面頰燒紅的人,拍了拍法芮爾的胸口。

「噢~ 事實上我是認真的。」她在對方開口表示任何意見前用手指阻止法芮爾。

「我打算睡在那孩子身邊因為如果不這樣,我大概也無法放心… …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我的騎士願意陪我陪她嗎?」

「我收回前言,寇倫夫婦真是選對人了。」法芮爾微笑輕嘆。



评论(4)
热度(16)

2018-09-14

16